close



  最近,伴隨著《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圓滿的新竹咖啡廳結束,又掀起了人們對慢生活的向往。遠離城市喧囂、遠離工作,找一個清靜的地方,約三兩好友,回歸最簡單的舒適生活。

  其實生活很簡單,不是只有放慢腳步、放松新竹早午餐心情,才能體驗到生活的樂趣與美好。即使工作再忙,你也可以在睡到自然醒的周末,為自己認真地做一份幸福的早餐。愛生活,就要不辜負每一刻時光,用心感知時光中的美好,也一樣能讓平凡的日子散發芬芳的香氣。

  說到早餐,雖然對於匆匆忙忙的上班族來說,基本上屬於快不存在的事情了。但是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真的能給你帶來一個美麗的好心情,特別是在慵懶的周末。一杯咖啡,再加一份簡單,幸福的一天就可以開始了。

  由於周末快到了,就這份壓箱底兒的快手早餐教給大家,快搬好小板凳、准備好小本本!記得周五下班的時候,趕緊准備一下這些:吐司、雞蛋、番茄、培根、醋、黃油

  首先,先把培根放在平底鍋裡,雙面煎好,等著備用。

  煮一鍋水,加一點醋。用匙羹將水按順時針方向快速攪動至中心有一個小漩渦。把雞蛋輕輕的放入,大概煮2分鐘就可以撈出來。這時候用手摁一下蛋黃,軟軟的。

  把吐司放入烤箱裡烤至有一點焦黃。沒有烤箱的小伙伴們,可以像我一樣,放在平底鍋上烤,味道也是一樣的好!

  然後組合一下:第一層吐司,第二層煙肉培根,第三層番茄片,上面撒一點鹽,第四層Egg Benedict上面撒一點鹽和黑胡椒。淋上荷蘭德斯醬,但也新竹義大利麵可以用果醬來代替。

  最後,配上一杯醇香的咖啡,一道完美的早餐就完成了。當你戳破蛋的時候,金黃色的蛋液流出來,就像被陽光照射的早晨一樣,溫暖而美好。

  生活就是這樣,唯美食與護膚不可辜負。吃完早餐,約上閨蜜去做上一次美美的護膚,跟過去一周的疲憊say goodbye,以更好的狀態、更好的心情,准備迎接嶄新的一周。

  這個周末,做一份早餐犒賞自己吧!要記住哦,精致的女生是不會辜負生活中的任何美好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咖啡廳
    全站熱搜

    dfhrdrth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