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人發現自己在決定結婚後,高雄住宿預訂酒店中間難免遇到很多新的問題,之前沒有進行了解,發現中間有很多學問,那麼選婚宴避坑指南?選婚宴酒店會遇高雄飯店推薦到哪些坑?對正在選擇婚宴酒店的朋友來說,還是挺有用的,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家常常會遇到的問題。

選婚宴避坑指南?

1、如果大家選擇的是草坪婚禮,那麼在預訂酒店的時候,一定要提前問清楚,草坪的使用是否需要另外收取費用,很多酒店不告訴新人,在使用後發現最後需要收錢。

2、酒店是否允許免費自帶酒水,很多酒店為了推銷自己酒店的酒水,規定不能自帶酒水,很多新人如果不及時問清楚,自己預訂了酒水到時候,婚宴上可能會出現糾紛,因為酒水酒店和外面預訂的差價還是挺大。

選婚宴酒店會遇到哪些坑?

1、在簽訂酒店預訂合同時,大家需注意預訂的高雄捷運飯店是訂金,還是預定,這兩個的含義有很大差別,很多朋友都以為是差不多的意思,其實兩者差別挺大,必須要選擇定這個詞,這樣才算是定下來。

2、宴席的價格和備用的宴席價格高雄商務飯店需要提前問清楚,中間的價格是否是一起的,如果是要在加桌子,那麼價格又是怎麼樣,這些如果不了解清楚,賓客來多了要加桌,那你就可能會被坑。

為大家講述的選婚宴避高雄飯店訂房坑指南?選婚宴酒店會遇到哪些坑?其中這些問題都是很常見的,很多新人難免疏忽,所以需要提前進行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住宿
    全站熱搜

    dfhrdrth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