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租車已經成為城市交通工具的重要補充,為人們提供金門租車低價、便捷的出行方式。在選擇桃園機場接送租車服務時,用戶需要提供哪些手續呢?針對不同的租車台中租車,不同的租車群體,所需提供的手續也有所不同。今天就為大家簡單說說個人租車需要手續有哪些。

  個人租車需要手續有哪些:

  一、租車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

  身份證是租車最主要的手續之一,用戶在租車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沒有我國身份證的外國人以及僑胞可以持和身份證具有同等效力的個人身份信息證件前去租車。這是為了防止未成年人租車或者使用租用車輛進行違法犯罪活動。

  二、租車需提供本人駕駛證

  駕駛證是鑒別一個人是否具有相應駕駛資質的證件。如果沒有駕駛證,是不允許租車的。即使擁有駕駛證,也不能駕駛不具備資質的車輛。比如說,如果持有c牌照,就不能駕駛其他級別的車輛,只能駕駛台中進口車出租小汽車。如果汽車租賃違規出租汽車,租超跑也是要受到處罰的。

  三、租車需提供有效信用卡

  信用卡是作為抵押物品使用的。因為汽車的價格大多比較昂貴,有時候又有些顧客遲遲不肯交還汽車。於是,作為一種風險規避的手段,一般的汽車租賃在消費者租車的時候,都會要求顧客提供一張具有相當金額的信用卡,金額一般是稍高於汽車租賃費用和押金的總和。在顧客用車期間,信用卡內相應額度的錢會被凍結。當然也可以使用現金作為押金。

  讀到這裡,相信大家對個人租車需要手續有哪些,也能夠清楚的知道了,在租車之前用戶需了解清楚租車需要哪些手續,所提供的車型、租車服務是否能夠滿足您的用車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租車
    全站熱搜

    dfhrdrth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