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快要結束了,還在夢想著完美的夏天:西瓜+空調桃園機場接送+睡覺+電腦+手機+WIFI+冷飲其實這還不夠,如果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暑假避暑自駕游旅行,那才堪稱完美!暑假自駕游去哪好?需要注意那些問題?

  特此推出暑假租車注意事項,避免調入漏洞

  1。在租車時,要先確定租車時間是否夠用,因為一旦超過原訂時間,幾個小時也可能當作一天收費。如果到期未歸還,租的車又被別的用戶預訂了,就面臨超期部分按正常租金的雙倍來支付違約金。所以一旦租車成功,就需要按照預訂租車時間還車。

  2。由於現在很多城市限行,所以在租車前要提前向租車進行咨詢,以免租車期間因限行用不了車。此外,盡管租車都會給車輛進行投保,但租車人也可以選擇是否購買50元/天的“不計免賠服務”,如不購買,一旦租車期間發生低於1500元的小額賠償,租車人要自掏腰包。建議開車不熟練的新手購買。

  3。租車有個特點:一旦確定,不能反悔。如一嗨、神州等租車都有規定:訂單預付後,若取消訂單,將扣除訂單金額的一部金門租車分費用作為違約金。此外,還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租車店夜晚還車需要加收夜間服務費,不同門店的加收費用不同。

  謹防價格陷阱

  許台中租車多租車分拆租車費,以低價為噱頭吸引消費者,實際費用卻是標價的幾倍。

  對於低價租車陷阱,請擦亮雙眼,選擇正規的租車,了解清楚車輛的大致租金,查驗證件和保險等,畢竟車是別人的,錢是自己的!

  車況陷阱

  提車前,大家一定要注意檢查車輛的外觀台中進口車出租、內飾以及發動機等車況,避免在還車時遇到租超跑奸商倒打一耙,到時就有口莫辯了。

  提車前仔細檢查,仔細拍照,車身有劃痕或擦傷的地方,一定要拍照,並於租車行的確認車況細節,並將其寫入合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保險、賠償陷阱

  開車上路,難免小擦小掛,如果在用車過程中,車輛損傷,有些租車就會漫天要價,要求高價賠償。甚至一個小擦掛就會扣掉幾千元押金。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建議大家在租車時,盡量選擇正規、大品牌的租車行。

  除此之外,在提車時,一定要查看隨車的行駛證、年審證、車輛投保情況、交強險和商業險憑證是否完備及其投保額度等。確認車輛至少擁有交強險、三者險、不計免賠險這三個基本險種,並且三者險保額至少在50萬元以上。

  不少小型的租車行業有其潛規則比如將個人私車出租,或是將二手車商的車輛進行外租,價格雖然低廉,但往往這類車的保險和上路手續不全,出了事故,只能由消費者自己兜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dfhrdrth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